朋友的貓咪離開了..

笨笨的他給他最信賴的異類之一的狗狗咬死了...

我不知該如何安慰她

她那麼愛他

她混亂的生命風箏一樣維繫在他們身上

而他呆呆笨笨的運氣很是不好

在無盡自責自悔難以入眠的夜裡

我們除了不斷招架快樂悲痛的回憶之影襲來  

還能有怎樣的想法..關於生命這回事

 

 

  

我記得那天

我終於明白並決定帶著他的愛和智慧繼續走我該走的路並更愛自己

空氣頓時清涼了起來

我感覺他又回到我身邊 環繞著我 以更強大自在的力量

我感覺到他的快樂與自由是肉體俗世禁錮所無有

上帝特給他的獎賞 與任務

新的任務一種永恆並不再羈絆的..天使罷

他晉升為天使並永遠地看顧著我

 

 

 

Rita M.Reynolds:我的朋友不過是以精神的形態繼續他的旅程罷了

我尊敬而感激那些以各種方式所給予的諭示

痛苦是快樂的  生命的質量將因此轉變

別被精湛的演技蒙混了

那只是選擇的一場告別儀式

用來標誌 另一種生命的開始 從來不是結束

 

 

 

March 28, 2005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king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