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sIMG_2636.jpg 

最近,這張照片還滿受歡迎的...

 

她是我家阿巫。算是隨緣送養半收編的中途貓。
雪白柔軟的毛上,灑落幾片秋色的紅葉,秀氣的小臉橙色鳳眼,所以原本叫她作小楓。
混熟之後,實覺其性格與名字差距甚大;
又我家慣以與貓對話時所發之聲音來呼喚其名,因此改作「阿巫」。
顧名思義,阿巫從來不會叫「喵~」,只成天氣鼓鼓地「阿巫~阿巫~」。

可說真的,她真是不可多得的美女。
尤其在公貓巨無霸母貓喵吉拉的我家,真可說美若天仙。
當她呼嚕嚕爬上身撒嬌時,也幾乎誤以為是乖貓一枚。
或許她自知相貌出眾無人能敵,從來就公主病相當嚴重。

sIMG_2642.jpg 


第一次遇到她,是在車水馬龍的騎樓邊,
她挺著大肚子蹲在機車上,不甚怕人甚至還挺撒嬌。
幾次經過的寒暄與相處,佛心大起決定帶她回來待產送養...
沒多久,就後悔了。
這麼恰北北的女人,可真有人願意領回家去嗎?

第一次去醫院打針,就把醫生嚇得躲在門後要我自己搞定;
好不容易的第二次打針,換了家醫院,卻仍得動用三位醫生外加主人一起壓制;
天上掉下來的認養人來相親,當場把人抓得皮破血流逃之夭夭;
成天在家裡女人堆中稱霸王,欺負這戲弄那;
只准她撒嬌你,不准你親愛她;
每個人都怕被她纏上身動彈不得,一動就見血。

sIMG_2637.jpg

可這模樣脾性真是很誘人。
尤其養貓久了,更覺這樣的壞勁兒才叫作貓啊。
她動作俏皮輕靈,機警大膽且小心翼翼,敏感且好惡分明,驕傲且獨立,貓呵~

sIMG_2635.jpg

女貓如此,較男貓更扣人心弦。
我想,這或許也是有點壞壞的女人特別有吸引力的寫照吧。

 

ps.
半收編不代表不送養喔~
如果你愛壞女人,通過考驗仍舊可以認養她底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king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