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中途的這些年,看著各色各樣的貓與人,來去,相遇,
總不得不相信,冥冥之中自有緣份注定。


什麼原因讓你一眼就愛上他,願意無論如何均不相遺棄...
那些旁人不屑一顧的細節,在你,在他而言,都是如此無可取代的吧。


那麼,是什麼呢?
在那一瞬間,是什麼讓你的心頓時安定了下來.......





如果要我回答,為什麼是阿蚵...
我的答案是:



因為他看起來真的很蠢!




這就是令我無限懷念的瞬間........







簡直蠢到沒得比的模樣,
讓我毫不猶豫地,彷彿他本來就是我的貓地,
把他帶回家了。






當然一開始的時候我也為我的決定辛苦了一陣,
不過後來事實證明,
他果然是我前世失散的兄弟啊 ~~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king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