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發生了一件事,被醫生說我很遜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

昨天,我睡眼惺忪從小被被上被挖起來
因為姐姐在小被被上發現了恐怖的東東...

就是這些小小的芝麻
可是我不記得什麼時候有偷吃芝麻啊~    

姐姐拉起我的尾巴一看,啊啊啊果然屁屁長毛上也有耶

仔細看看這些芝麻尖端有小小的突出...   


莫非...就是傳說中的「絛蟲」!!
聽說之前大陸有人絛蟲長到腦子裡,嚇得媽咪從床上跳起來。

後來問過許醫生,果然只要吃藥就好了嘛! 大驚小怪
而且藥是我吃又不是你們吃~喵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king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