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
打瞌睡了... 
 
   
好好睡吧,就像從前老是不自覺地瞌睡那樣
讓身體的病痛被北風爺爺吹走吧
在天堂做個健康的小孩......


終究無力抵擋生命的殘酷呵,彎彎還是離開了我們...
沒能見到小小的他最後一面,也許,就像往常那樣,一會兒就在角落裡睡著了罷。但這回,是沈沈地,不再痛苦地,永遠睡去了。




打從出生下來,彎彎就不是個健康的孩子,前手掌發育不全,小眼睛也因為眼瞼內翻總是淚眼汪汪。儘管能吃能睡,但總是玩一玩,沒多久就體力不支地打起瞌睡。




小小的時候,有媽媽保護,彎彎也有過活潑好奇、肚肚肥滋滋的時候,可到了該斷奶的年齡,他的身體卻還沒準備好可以獨立。當媽媽漸漸不願供應奶水,甚至不願在關愛他的時候,彎彎的健康就漸漸地開始走下坡。600公克的體重連預防針都沒法打,無法忍受媽媽一刻不在身邊,對食物也興趣缺缺,身體因此越來越衰弱了...




彎彎呵,可憐來不及長大的孩子,時間無法耐心地等待他長成可以獨立的小孩,就無情地帶走了他。




也許如果我們沒有帶旺來回家,他可能在媽媽第一次搬家的時候便遭遺棄;而儘管我們來回了旺來,面對大自然殘酷地獨立要求,彎彎終究沒能度過。




可他真是個堅強的孩子,很想念他呵,腦海裡竟是他任性的模樣,即使身體不舒服,還是非常努力地玩耍,想要長大,想愛媽媽......




希望他在天堂,能做個快樂的天使。不再有病痛,能交好朋友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
愛玩又好奇的彎彎....


      
勇敢的小腳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與媽媽形影不離




*感謝小優的愛心和照顧,感謝小雲的照片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king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