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年頭,果然教人鬱悶。


從事創意,轉而從事創意的人變多了。
逃避、重新拾起、童年、覺醒、姑且一試、孤注一擲......
大夥一窩蜂突然地愛上了手作,這真讓我們這種「傳統」人有種莫名的驚喜(疑惑?)。


記得還在唸書的時候,老師最常感嘆的便是台灣的工業(工藝)創意時代何時才會來臨,呼...看來並沒有等得太久。


然而這是否只是幾本書、幾場市集活動所營造的短暫現象?只是溺水者自以為的光明出口,最後終將沈溺?還是,我們的社會真的有能力改變了?


就我自己的情形看來,老實說,的確是逃避、反社會的心情大於有勇氣與能力全心投入。也因此,這股創意的熱風,真有可能只是一個現象......


畢竟,手作與工藝是全然不同的。這個時代,我們已經很少能夠三年四個月,很難春夏秋冬就為磨就菩薩一抹微笑的臉龐,很難背向著洪流朝拜過往,很難欣賞沈默。
可這些,多麼令人嚮往呵...


然而即便如此,這回,我仍不免俗地報名了創意市集。
這真是天大的一個創意時代呵,需求80團,報名者則有220團。且流浪動物的公義團體就有三團喔!



 


我們的團是以貓咪為主角的各類手作,由幾個貓中途組成,每件商品都會捐出部分收益給認養地圖。


這是當天(如果有甄選上的話)會賣的「貓咪我愛你」愛喵大使娃娃,愛心上面會繡上限量的編號,每隻都是520我愛你喔!
另外還會有雙貓、Dee、若晴、leaf、molica....的東西,屆時與地圖為鄰,喵來喵去,應該是會很過癮吧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king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